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English Class...

我又開始上英語班暸...這是我們班的同學..除暸左下角那個 其他的加起來還沒說道3句話...
可愛的sky~~~ 手機象素問題 本人很可愛 使我們的老師~ 記得有一天下午 她問我們睏不睏


我們說睏 結果她來暸個: 好啊~~如果睏的話就把題好好寫一下..脫綫大王!


喜歡嚇別人 也喜歡被人嚇的老頭 TOM`^_^ 人很好 很節約 繼承暸中國人民傳統美德...


第一眼看真的超象房祖名 一開始覺得是好人 后來髮現不是一路人......jiali 傢裏貌似有錢的很
沒有共同語言~~

埃...埃...過客們都是
畱做紀唸
雖然美感情不過她們曾齣現在暸我齣現的地方
祝妳們倖福~~

4 則留言:

順子 提到...

傷到了我的眼 -__________,-

寶愛 提到...

啊~~
其實sky和老外 還是不錯的 ...
其他卻是很傷眼>>

順子 提到...

去看我blog~更新了~

ps 老外真猥瑣

寶愛 提到...

我看暸..
妳 又好久沒上暸..
屁的...
他帥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