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关于杭州命案 我也有话要说

看到这个消息 是在校内上. 那个同学 先写了一篇日志 不到 15分钟 被管理员封了. 后来他又以相册的形式 上传照片. 却被禁止分享.

--------------------------
本来想发泄一下心中的愤恨
可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心中剩下的都是对已逝同学的惋惜 心疼.
因为和他岁数相差不大
深刻的能体会到 对未来的憧憬 和 理想
对生活的热情
这些 是那个凶手 在行凶之前都体会不到的吧 他的生活中有钱就足够了! 梦想 憧憬热情 这些 是什么他或许是不知道的.
那么这样的人死去不是更值得吗. 他的生活只是 在属于所有人的城市里飙车 吃着几万块钱一顿的饭
然后炫耀.
很多诗人不都说 没有理想 或者就是行尸走肉吗
所以我真的为 死去的同学惋惜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
那么美好的生命 就这样没了..
看到校内有同学说 人渣撞死了人才. 我觉得 不过分.
起码他撞死了一条生命 一条 才要体会 人生的生命
而他犯了事后 对生命的漠视 更让我觉得可怕
------
他在210km/h 后 依然肆无忌惮的 制造了惨剧 .. 是他的家庭除了问题 更是我们的大家出了问题..
不是吗...
这才使 我们家庭的一员无辜丧命.
-----------------

深知说这些是没有用的.
只是
只是
在看到了凶手的女友的发帖后 我更费解
如果现在知道后悔 为什么在210后 仍旧 闹市飙车 为什么撞倒人后50米才停下 为什么杀了人 到现在还可以舒服呆在家里和女友通电话..

真的 我真的觉得死去的男生好可怜... 他的死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
正如前面所说
我不想批判媒体 不想批判 任何人
我只想恳求
如果凶手! 你还有一点点良知
求你
站出来!!!主动承担 你该承担的责任!!!
主动跪在 逝者的面前 道歉!!!!!! 这样才真正的 有意义!!!而不是 让你的父母 出来为你摆平一切

真的 真的
希望死去的同学能够安息 能够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