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i'm 巨 sad

我的生活好像脱节了/
找不到以前的感觉 也看不到未来的样子
只有这样混混沌沌地过了一天又一天/
本来并不是 没有事做 而反而却应该是忙碌的时候 可是我却觉得好懒 什么都不想做 这样不行~
要努力
--------
今天听了BoA的新碟//很好听的一首歌叫DID YA~
很好听/
然后又ps了宝儿的图 自己觉得很好看 所以想发给全世界的人看 可是自己也明白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
----
然后然后 看到了高中的一个学妹的消息 她是个到现在我也羡慕 甚至嫉妒的人///
感觉她的笑容让人觉得很安心/ 很温暖 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总是对你不火 也 不冷
或许是她从小到大都太优秀 怎么说 觉得她好像公主/// 看到跟自己喜欢的人站在一起笑着 彼此珍惜着 总觉得又温暖又伤感////
疯了 真的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
现在很担心一件事情 不是关于上海的 反而是关于上个星期我参加的一个口语比赛 我有的时候冷静的想想 我应该是能够进复赛的///可是心里却又有 一点担心///
------
今天做梦 梦到了 VENNESSA 好奇怪是把
还梦到我们是 好朋友~~真奇怪啊......
总之 巨不爽 又不知道在不爽什么....
00
恭喜 caffee-in 今天又拿到周冠军 加油!小毛虫
加油!!上海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