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I.M BACK TO WUHAN

我回来了..终于终于 经过了三天三夜的无休止的折腾
我终于从上海回到了武汉//

这次是我第二次到上海了.感觉变化不是很大 . 吃的东西还是依旧那么的贵 那么的不好吃
其他也就还不错了

这次去上海真的是一半很哈皮 一半很痛苦了
面试是个大任务 完成的还不错吧.. 等待结果也很痛苦 希望有个好结果 一定会的!!加油...
哈皮的是 我 买了好多好好看的衣服啊
我疯了...
真的好好看 等哪天传上来给大家看看///

当然痛苦的就是离家在外 真的是 吃不好 睡不好 幸亏我现在回家了~ 赫赫 苦日子结束了...


这次希望是个良好的契机
从此以后希望我走的很顺利
加油!
大家也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