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I'm Down Again...

我 是真的在自作多情...
太過分暸~
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么 總是 被別人牽扯着.
不能做真正的自己.
-----
沒錯吧
小姨曾經跟我說過 不要太在意別人 對妳的評價
那樣會活得很纍.
我 讚同 可是 我沒法不在乎.

這纔是最可惡的. 明明知道什么是對的
明明知道 自己要的生活是什么樣的
可是 看到大傢都那樣過
大傢都 那樣想
所以 也 告訴自己要那樣活着.
感覺真的很纍.
可我沒法改變
現在的我 沒有這種能力
我 看不到未來
我無法肯定我選擇的路是否是正確的.
---
好迷茫...
我 真的 想做一個灑脫的人.

好 ~
我一定要做一個灑脫的人
從現在開始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