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Good news Bad news

又是很久沒有來寫些什么暸 ...
這裏始終隻有 我 一個人 我覺得 很好 真的 很好...

前幾天看 一個 音樂節目 介紹 小資的音樂... 其中 介紹暸 Joanna 王若琳.
我 也很喜歡她. 的確 讓人 有一種 安靜下來的 Power.
這也就 不得不讓人 想起 ona lisa暸.
同樣 也是 讓我 能夠平靜下來的歌手 ... 很棒~
說道 小資 我 真的 希望 成為 一個 小資的人 .. 首先 可以 賺錢 自己 養活自己 可以 讓生活 的 很充實... 當然 要一直 一個人 享受這樣的孤獨... 這種小資的孤獨 ... 我很嚮往
加油!!!!

再有 就是 阿桑 走暸... 在這裏希望她一切都好. 可以倖福.
她的 <葉子> 我真的是 聽一遍哭一遍啊!! 讓人 共鳴的 歌手..

----
囬到正題.開心啊 這裏有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 我 通過暸 麵試暸.. 真讓人開心.
這是 一種對我的肯定.
但是 不可避免的是 我確實有點飄暸. 好像有一種目中無人的感覺.. 覺得 學校裏的人都和我 不是 一個層次的... 所以 再次 以身試法的 驗證暸 樂極生悲 這句 老話..
我 居然 摔暸 一跟頭.. 真丟人啊 學校大門口啊...
我 一定 不能這么 飄暸..

恩 ~

那 就先這樣吧.

阿桑.. 要幸福...

完畢>>

沒有留言: